哈哈~~~老公跟我說 書到了喔....

所以 我很開心的跑去全家拿書

原本想說去金石堂買個書套的  

結果....他不是裝參考書的 就是放課本的  就不能中庸一點的嗎??

所以 我就跑去文聖啦~~~~~

順便 想要碰碰運氣看看六弄咖啡館來了沒....

一進去....買好書套後就跑去書堆找....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我找了她好幾天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

心情真是一級讚~~~~~~~~

順便去頂好買了老公想吃的培根梅花豬肉片  晚上火鍋加料囉~~~~




王小毛要來準備去當書蟲了~~~~~~~~~

我還看好了幾本書列為下次買書的清單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