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小的時候 我覺得幸福 就是家財萬貫

只要有錢 就可以買任何我想要的東西

洋娃娃 一隻可愛的小狗 漂亮的衣服 還有我最愛的書

天真的以為 只要物慾滿足了 就是幸福


年紀小的時候 曾經因為家庭構造和別人不一樣

我傻傻的以為 那是一種不完全 是種不幸

心理總有一種不公平 一些生氣 一些自卑


年紀小的時候 覺得事事可以自己做決定  就是幸福

我可以自己決定要吃什麼  決定我要買什麼  決定我的人生怎麼過





現在長大了  不再認為家財萬貫  才是幸福

有錢有有錢的好處 但是也有更多的煩惱

家徒四壁 沒有真的很好 但是可以防小偷XD

有錢 很重要 但是不要太多 我會很煩惱

沒錢 沒關係 但是不要負債 我會想逃跑

物慾 還是需要被滿足的 但是不是一定要買名牌貨

地攤貨我也用的很開心 但是眼睛要睜大  不然會被坑


現在長大了 我不覺得那樣的家庭構造有什麼不好

每個人都只有一個媽媽  但是我有兩個很疼我的媽媽

多一個人疼我愛我  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這是一種幸福

或許 那個媽媽曾經讓我們家整天處於風暴當中  整天上演灑狗血的戲碼

但是 最終有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喜歡找的了平衡點的我們家

可惜 人總是在長大以後才後悔

後悔 沒有把握更多和她相處的時間 沒有更多和她一起的回憶

沒有和她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沒有和她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現在長大了   我覺得事事要自己做決定好累

有爹娘幫忙決定真的快多了  

雖然 他們的決定有時讓我不太茍同  甚至根本不採納

但是 至少有人肯提供意見  讓我可以參考 甚至是朝那邊去思考



長大了 逐漸能了解爹娘在為人父母時的喜悅

也更能了解到  我娘所說的那句話"當媽媽的 爲了自己的子女 做什麼都願意"



昨天   看著我最愛的大寶貝跟小寶貝玩的笑開懷

心中有一股好滿足好滿足的暖意


現在 這個就是對我來說的最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