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本人感到非常之不愉悅

現在應該是秋高氣爽的好日子

但是 太陽公公怎麼依然如此的熱情

今年 可是從四月左右就有盛夏的FU捏

我可是還記得我坐月子坐到最後快要被悶死熱死

一直到了現在 已經十月底了耶 太陽公公仍熱情不減阿



唉唷 我說 公公你阿  也工作好一段時間了  有大半年了耶

也可以讓微風小姐出來逛逛走走了吧!!  你明年再繼續上工好嗎?

太陽公公老是如此這般的熱情  王小寶的脾氣也是如次這般的暴躁

搞的我都快火爆起來了 要不是他是我兒子 早就巴下去了



我還想說已經十月了  秋天要來了 可以每天下去走走了

結果 熱成這樣是要怎麼出門走走逛逛阿

是不知道背著小胖子走路是很費力的嗎?又熱的半死 都快脫水了




秋天快來吧 我想走遠一點去圖書館看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