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去中南部幫忙

看到PTT上面在徵求醫護人員  整個超想報名

雖然我也不知道就算我去能不能幫到忙?很怕是幫"倒"忙

但是我也想盡我的一份力量



可是 自己家裡有個那麼小的小孩  還在喝母奶

我哪有辦法真的拋下他們挺進災區?

或許 人都是自私的

總是希望先顧好自己的家人  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理論上 也是這樣子沒錯

但是 當看到一些人奮不顧身的挺進災區協助救災的時候 

又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自私????

唉~~~~~~~~~~~~~~~~~~這樣也不對 那樣也不對  當人真是煩惱一堆



雖然不能出力  但我們有出錢  雖然不是很大一筆  但是也是我們的心意

希望那些東西有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災民 

我們既然同住在一條船上  就是一家人

只要有需要 相信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