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說咧?

因為 昨天晚上小寶很興奮  怎樣都不肯跟拔拔睡覺

最後 拔拔真的很想睡 所以就不理小寶自己先睡了

還真的很快就睡著咧  沒多久就聽到打乎聲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後來小寶在床上睡著了(平時是跟拔拔睡地板,床鋪讓給我跟小妞睡,因為餵奶的關係經常移動位置!)

睡著睡著 他那超級囂張的睡資跟我一模一樣 東轉西轉東翻西翻的

終於 我最擔心的時刻來臨了 

沒錯!王小寶翻下床了~

他就越睡越外面越睡越外面越睡越外面 一個翻身 就掉在他老爸的旁邊

"咚"超大的一聲 他老爹也很妙的爬起來說"你到底在幹麻啊?"

也太妙?是根本忘記你兒子沒有跟你一起睡在地上是不?

王小寶跌落之時 依舊睡的香香 完全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也太強?




今天 他就更屌了

他平常就很愛站在床沿 也摔下去過好幾次

但是 他就是不怕耶!

終於 今天有大事件了~

他一如往常般站在床沿 跟拔拔和妹妹玩耍著

一不小心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他老大的額頭整個腫超大一個包 宛如我小時後照片中那個紫色的烏青一般

那時 我知道了 這種皮到不行的個性是真的會遺傳的

他就跟我一樣愛爬上爬下 說他很小心 他也真的很小心

但是 偏偏他真的該小心的時候 卻又神經超粗一條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今天才會搞成這樣

我只能說 王小寶 你還真是你娘的兒子耶!


PS有照相喔!這麼好笑的模樣一定要拍照紀錄一下的
但是,我還沒有上傳照片!等我有空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