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阿宅最好的朋友 我想應該首推pps吧!

內容廣泛 台劇 日劇 韓劇 綜藝節目  甚至是大陸節目也應有盡有

我首推他日劇功能 比緯來還好用啊!!!!!!

很多日劇我都是先從pps上看完  緯來才開播

嗯......我可能越來越離不開他了!

話說 我的小白自從被我兒子餵了伯朗咖啡之後

她整個有罷工的傾向

說也奇怪  要玩非死不可會很慢

但是.....日劇我看的倒是很順 也不會累格

所以.....是我家小白在耍脾氣沒錯吧!?



喔~這篇的重點是

宅在家沒事做的人可以多多利用他喔!而且沒有廣告 不用等隔天或隔週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