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在九月初的時候有做健康檢查

身高58.5公分  體重5.1公斤 頭圍40.3公分

這是九月初的檢查結果

10/3那天 我又幫小妞量了個體重  嚇  竟然有6.6公斤

不過相距1個月 她竟然足足胖了1.5公斤......

我娘上次看到他的時候驚呼她是胖妞  還問我到底都給她吃些什麼

我說.....她現在除了喝奶之外還能吃什麼東西嗎?




不過  現在小妞也快五個月了(矯正年齡是快四個月)

她現在很愛笑 只要你對她笑她就會對你笑

有時候還會顆顆顆顆的笑出聲音

還很愛講話 超愛講話 一天到晚阿阿嗚嗚ㄟㄟ個不停

嗯...所以她老爸都很開心的每天都叫她叫拔拔

我想.....或許她真的可以在10個月或11個月左右講話吧!!



還有 小妞身上的異位性皮膚炎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但是只要我偷吃個蛋  或是柑橘類的  就會大發作

話說月餅節才剛過 我們家又沒有人愛吃柚子

想當然爾  只有我把他吃掉了

結果....就是換來小妞的臉跟大花貓一樣  東紅一塊西紅一塊

還有一天我喝了蛋花湯  小妞也變成小花貓

所以....我現在飲食整個就很麻煩阿!!!




再來  要說說小妞的心臟

超音波顯示卵圓孔的大小只剩下2mm

醫生說等小妞六個月大的時候再回診檢查即可

沒有意外的話會自行癒合的!!!

嗯.....我想也是  我已經很久沒聽到她呼吸會咻咻咻的叫了!

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