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變的超級詭異

過年的時候還冷的要命

這幾天就突然變的熱的要命

害的我一下把厚衣服收起來一下又要拿出來

最麻煩的是  晚上兩個小鬼猛踢被

又不能穿太多  不然他們身上又要起疹子

穿太少又怕他們感冒

是說 當娘的就必須要這樣擔心東擔心西的嗎?



天氣大改變蟑螂螞蟻蚊子通通跑出來湊熱鬧

話說我今天才在殺一大群的螞蟻  夏天還沒到你們跑出來玩耍什麼?



天氣這樣忽冷忽熱的  是地球要毀滅了喔?

今天看新聞都在說是2012的預言提早實現

也許是該給人類一個懲罰了~~~~   哈哈哈



看著外面的大太陽我卻沒有出去給他晒一下心情不太好

不過我也很不喜歡太陽公公  我的人生還真是矛盾


話說  我這篇整個很跳tone  是跳躍性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