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懷孕到了末期  我的腳竟然出現了水腫

去它的.....一整個就腫的跟麵包沒啥兩樣

這種難得一見的景象  趕快叫我老公拿相機拍起來

我的體質是不會水腫的捏...我想應該是因為肚子太大影響了下肢回流吧!



照片,還在相機裡面 等有空再把它弄出來好啦!

我的天阿~~ 第一次發現水腫是這麼的不舒服.........

阿寶趕快滾出來好了,這樣我的水腫應該可以消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