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機場途中的你 打了通電話給我
雖然我沒去送你 但是我也乖乖在家陪著你
隨著你的每一通電話 就瘋狂的哭泣一次
路途中 到機場 排隊劃位 過海關 候機室
你都打了通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你現在在幹麻
打給我的最後一通 是要上飛機了
你跟我說 "老婆 你要乖乖的等我喔"
可是我 卻只能一直啜泣 沒有辦法回你任何一句話
你只好對我說 "不要再哭囉 等下要好好睡覺喔"

天曉得 我怎麼可能乖乖睡覺
我又抱著棉被用力的大哭一場
把我對你的思念全部用力的哭出來
哭到累了 就又睡去了
再次張開眼的時候 看到旁邊的小猴
看著手機的時間 我又哭了

今天一整天 走在路上
想到你和我之間的事 都讓我啜泣
一整天 眼睛都紅紅的
都不敢出門 不敢和別人見面
明明自己就很難過 在爸爸面前還得裝做什麼都沒有
明明就很難過 明明就最想被你安慰
想被你抱在懷裡 輕拍我的背 對我說著
"乖 有老公在你旁邊"
可是 這次卻沒有 我的傷心 難過 都不能找你哭訴

失敗的我 並不像自己所想像的這麼堅強
原來自己曾經有的堅強 都是因為你在的關係
這樣 我更確定自己的心 是要一輩子和你繫在一起的
這樣 我更確定自己 不會有所謂的移情作用
因為 我的 身 心 靈 全都只屬於你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