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誇獎男生妳也知道
但哥真的不錯
他對妳不只好 更有責任感
現在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都有男友了
我看了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已經慢慢找到依靠
聽哥講妳昨天和他講電話的時候一直哭
我懂妳的感受
但很快 3個月後哥就回去摟
你們到時候又可以常常在一起
我知道妳有很努力
努力不哭 努力等哥回來
我相信哥也跟妳一樣
哥也在等著和妳團聚的日子
所以你們要一起加油喔~

妳問我11月真的會跟哥一起回去嗎?
我是很希望
因為 我真的不想再讓朋友空等
本來這個星期就要回去
但遇到我這場病
現在就只等著11月到來
記得喔 妳說要帶我去玩
到時候 我們要跟以前一樣的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