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有著相差七歲的距離

其實真正在一起後才發現 七歲的距離不大

在心智年齡上 女生本來就比男生大一點

因此 即使我們相差七歲 也覺得還好

可是 在一起越久 越感受到我們的距離

因為年齡的關係 他的人生計畫總搶在我前面

感覺我的人生才開始新階段 他的卻已經邁入第二個

我還在規劃實現夢想 他卻已經實際操作了



有時候的我 很單純的只是想一想

但對他來說 卻都是另一種負擔

或許 我的那些天馬行空總是要實現的

對我來說 言之過早

但對他來說 卻是伸手可及




有些時候 會無法平衡自己

很多想法及目標 必須跟隨他的腳步而行

但是 我們未來是要一起生活的啊

所以 一切都要學著適應



呿...講的好像差距大都沒好處似的

其實 還是有很多的好事

很多的事情 可以先和他討論再下決定

會有被疼的感覺 有一座不會倒的靠山

最重要的是 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他就像一座寶庫 需要耐心挖掘 挖到的就是你的

不過 在取走寶物的同時 也要補些東西進去

否則 寶庫越來越空 不平衡感加重 就吵架了



我和他之間的感情維繫 靠的是信任與體諒

但是 最近的我卻越來越不體諒他

或許是因為他太疼我 常容忍我的關係吧

我是個很容易得寸進尺的傢伙

不過 我有在慢慢覺醒了捏 給點耐心囉 親愛的




親愛的 謝謝你這兩年的照顧捏

以後的日子 還要你繼續照顧唷(不准你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