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公8點半才下班

因為我感冒 所以老公幫我買伏冒熱飲

到了我家樓下 老公打電話給我

我下樓去拿 發現還多了一大包東西

老公說 我買暖暖包給妳 因為妳很怕冷

超感動的說 我沒想到老公會幫我買耶



呵呵 人生有這麼一個好老公 真是幸福

親愛的公公 謝謝你捏

有了你的愛心暖暖包 我的手多了一層保護

就好像你的手握著我一樣 不會害怕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