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一個所有眷侶期待的日子

偏偏 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又要被分開了

在一起的第一個七夕 我們被台灣海峽所隔離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一個在亞洲 一個在美洲

我們過著相差13個小時的日子 這種生活要維持3個月

這3個月的旅途中 你一次回來的機會都沒有

這要叫我怎麼忍受 我沒有辦法這麼久看不到你耶



之前你不在的時候 我在放假 可以盡情的哭

但是現在要上班 手上握著病人的性命安危

這個問題 實在是我一個很大的考驗

考驗我在上班時忘了你的存在

下班後再獨自細細回想咀嚼 我們倆的回憶




未來的日子裡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遠離我了

我知道我應該要獨立 不應該再這麼依賴你

可是 人家辦不到 我就是沒辦法在感情上獨立

算人家拜託你咩 不要再離我這麼遠了

我不喜歡只有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喜歡失去依靠的感覺

我是一個依賴你成性的小鬼 我就是一個死小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