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除夕的前一天

明天 就是除夕啦~~~

話說 今天是鴻海的尾牙

可是 他們員工太多啦 害我跟不到

所以 我就要在家裡先做好年菜的事前準備

還小小的打掃了一下家裡  雖然我沒有擦地

不過 明天要大拜拜又要大煮飯  明天再認真的掃除就好啦~~~







除夕前一天   只有一個人在家  

肚子裡那個   沒事就踢個幾下提醒我他的存在

ok  la    我知道你在裡面的好唄~~~~

別又太興奮踢太大力  這樣我又要進廁所向馬桶先生問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