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約會都在外面到處晃晃走走

但是,某天的我胃痛到一個不行,根本就沒辦法在外面閒晃

因此,北鼻就把我帶回家讓我在他床上睡一覺

那個時候的我,痛到連走路都很困難,更別論爬樓梯

偏偏,很不幸地,北鼻家住五樓 天啊!你殺掉我吧~~


北鼻把我揹上五樓,走的很慢,怕太顛波我會很不舒服

(我看是嫌我太肥 不敢說吧!!)不過,真的有感動到唷~~




我就這樣在北鼻的床上睡著,睡的很香很甜

可是,北鼻晚上要跟朋友看棒球

因此,將我從美好的夢境拉回現實,載我回家

讓我好好休息,結束了我破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