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就是2006年.情人節老公又跑到美國去了

反正,我也在上班,認真一點上班,就會忘記一個人的寂寞


那天早上,我忙的跟鬼一樣,根本就沒有機會回到station

在我終於有了機會回去的時候,我的麻吉培培跟我說我有東西在休息室

邊說邊把我推進休息室,看到了那束花還很愛演的說"哦~~好閃好閃阿!!"

那束很閃很閃的是金莎花,上面有一張卡片跟兩隻小熊

老公在卡片的外頭寫著"老婆",這稱號可是讓我被大家虧的半死

而且,我們的ENT醫師還肖想偷我的金莎去吃,說什麼反正少一支她又不會發現

不過,看到那束花我的淚腺就發達了一下,不過,我還是要上班的

便把眼淚抹掉,繼續我繁多瑣碎的工作




終於到了快下班的時刻,想到我的娘喂...這束花是要怎樣帶回家阿?

唉~~只好硬著頭皮,把它放在踏腳墊上,小心翼翼的騎回家

真是的,人在國外還想賺取我的眼淚,心機真重,哼~~壞人









當然,其實還有很多令我感動到不已的事情

不過,這五件事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或許我們的未來還會有更多更多

因為,我們是要走一輩子的咩!!!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