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又來延遲寫網誌了

沒辦法咩 誰叫我幾乎每天都上早班咧

回家根本不會寫網誌阿 有上MSN讓你們看一下就該偷笑了

好啦 回歸正題


話說禮拜四的晚上 我在老公家煮飯給他吃

吃飽飯後 躺在床上的老公說他頭好痛

身為老婆的我 當然要想辦法幫我老公紓壓啦

於是乎 我拿出我的薰衣草精油 幫我的老公按摩

邊按老公邊說真幸福 結果 我的老公說睡就睡

留下我ㄧ個人無聊的玩他的電腦

後來 老公起床了 他說頭痛好很多了

要不是因為要載我回家 他想一覺到天亮


哈 以後我又多了一項技能了 幫老公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