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家那三八的老爸跟我說

ㄟˋ 晚上煮個飯給我吃吧 幫我過一下生日

身為女兒的我 只能答應囉

身為我老公的他 也只能很認命的陪我去買菜

我們當然是買了我最會煮的那幾樣菜阿 還多了茄子肉肉

回到家 就開始作飯前準備啦

洗菜 切菜 做調味


鈴鈴鈴鈴鈴~~~~~ 老爸打電話來了

老爸說 快煮好的時候打電話叫阿姨來吃飯

15分鐘後------- 鈴鈴鈴鈴鈴鈴鈴~~~ 我的手機響了耶

耶!!大姊姊怎麼會打給我 原來是要問我家老爸的電話

5分鐘後-------- 鈴鈴鈴鈴鈴鈴鈴~~老爸又打電話來了

老爸說 高炳輝叔叔也要來家裡吃飯 OMG 真是有壓力


終於 我煮好了 打電話給阿姨跟他說可以來吃飯了

沒多久 爸爸跟叔叔也來了

哈 跟叔叔最起碼有10幾年沒見了喔 感覺不太一樣

果然如我所猜測 叔叔有hyperthyroidism 難怪跟我印象中不一樣



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




吃完後爸爸跟阿姨跟叔叔出去喝咖啡

我和老公則去coco買果汁喝順便走一走





今天真是快樂 蛋糕好好吃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