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一個讓我依賴的人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都是逞強的,很多事明明就很傷

但為了不讓媽咪擔心,我努力堅強,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扛

不論能解決或不能解決,我都想辦法自己來

恩~逞強久了,好像也就習慣這個模式了,也就呈現出別人所謂的獨立自主

哈~其實我根本不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這是環境造就的

因此,我在感情上顯的任性倔強,只希望能有一點放鬆的時間,也算是個情緒出口吧!


以前,好希望有個人在身旁安慰我,替我加油打氣

灌注我滿滿的自信,好讓我去面對明日的種種挑戰

幸好,我遇見了大北鼻,他是個真正獨立自主的人,很能給我依靠的人

總是在我喪失信心、失去活力的時後灌注我滿滿的信心及活力

謝謝你接受我的任性倔強,並給我一個很棒的避風港



我想,我終於找到我人生中可以依賴的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