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的嬰兒床從懷王大寶開始就買了

剛開始他有很認真的給我睡了幾天

但是由於我很懶的半夜起來餵奶還得把他放回床上

所以他就一直都跟著我們一起睡

就連之後我懷王阿妞的時候他也跟著我一起睡

偶爾肚子裡的王阿妞還會被王大寶踹個幾下



當初很甜美的勾勒等妹妹生出來之後王大寶會乖乖的睡在那兒

沒想到 他竟然還是跟我們一路睡到了妹妹都快一歲了

因此  那張六千塊的嬰兒床就被我拿來堆積一堆的雜物



就在上禮拜  我終於發狠了的把那張六千塊的嬰兒床給整理了一下

當天晚上就把王大寶丟在那張床上強迫他睡在那

想當然爾   他很生氣的哭了好久鬼叫了好久  最後還是睡著了

隔天晚上也一樣  一樣生氣的大哭大吼  最後還是睡著了

 
就在第三天  他大概開竅了  他自己很乖的躺下來還把被被蓋好

第四天也是一樣  而且還覺得厚棉被當枕頭不舒服  自己換成大人的枕頭

然後就躺好被子蓋好  就在那拔拔拔拔拔拔~~~~~~  之後就睡著了


OH~~~雖然說王大寶現在是叛逆惡魔的兩歲

但是他還是有些地方很乖很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