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比北鼻晚一點睡

所以,我一定比他晚睡著

正當我開始進入周公幫我鋪陳好的睡夢中時

我聞到了一股很妙的味道......

恩~~~~好臭阿!!

原來,是我家北鼻放了一個大臭屁

一聞到時馬上轉過去看他,心理想著

要是你敢露出一點點嘴角上揚的感覺,我馬上把你踢下床

結果,我家北鼻睡得不惟所動,那好吧~~我原諒你囉!!




我說.....北鼻阿~~~原來你睡覺除了會呻吟,會打呼外

還會偷放臭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