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王大妞現在已經一歲快一個月了

 每天早上都要喝210cc的牛奶

跟他哥哥喝的量一樣  而且喝的比他哥哥還要快

現在來說說王阿妞今天令人驚人的食量



早上(應該是中午)起床的時候喝了210cc的牛奶

之後還跟我吃了大蒜麵包 大約是一半的三分之一(因為昨天他已經跟我吃掉半個了)

後來他哥哥在吃起司麵包  她就在旁邊不停的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後來哥哥把麵包上的起司吃完就不吃了

我就把那大麵包給阿妞吃  大小大約是我的手這麼大

結果  當我回神了後才發現他已經吃到只剩下一口了


是有沒有那麼餓阿?????

這食量也太驚人了吧!!!!!!我跟她爹都被她嚇傻了

我想她爹大概在煩惱將來我們要是被她吃垮了怎麼辦

但我比較擔心他未來的男朋友被她的食量嚇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