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個週年一整個也提的太早了吧!!

認識六週年還有10天  結婚兩週年還有三個禮拜

不過 又沒關係  開心就好!!


去年的結婚週歲啥也沒有 所以 今年不小心就奢侈了一些

一起買了第一隻錶  不是對錶  戴一模一樣的不是很沒意義?

我就是喜歡不一樣  但是看起來又有點像的~~~

其實是....我覺得對錶的女錶實在是長的太小了

大家都知道我剛生完還臃腫的跟隻豬沒什麼兩樣  

戴太小隻的錶看起來會很好笑啦!!就像在神木上貼標籤一樣!!!!

所以 我買了比較小一點點的男錶~~沒錯 就是男錶

他的錶面我整個超喜歡  看起來不花俏  整個走簡約風

我說阿  這隻錶是我人生走了第24個年頭最貴的一隻錶

不過 今天買到六折  這種款式這種價錢  我跟老公都還蠻滿意的!!!



晚餐我們去吃肖想很久的"居酒屋和民"

是從日本那邊開過來的  不過 跟日本最大的不同點是

"整間沒有菸味"  這點可是讓日本人都很佩服又羨慕的喔!

我想 這應該感謝"公共場所以及室內禁菸"這項美好的德政吧!!

老實說 這項政策是打從我開始小小關心一點點政治後最"尬意"的政策

我不得不感謝提出這項德政的人  你願不願意出來選下任總統阿??哈

<我整個離題也離的太遠了....>



去吃東西之前當然要去跟鄉民們博感情一下

鄉民們說不要吃生魚片,不要吃壽司!我跟老公還認為連燒烤都不要吃

因為 去吃晚餐就是要吃飽的阿!不然,去那邊花一筆錢但是肚子卻空空不是很蠢?

來說說我們點了什麼菜吧!


"帆立貝奶油可樂餅"

 喔~我不得不給他大大的大拇指!

他外皮炸的酥脆酥脆  一口咬下  奶油卻用噴的  差點沒把我的嘴給燙傷

外皮脆脆  內餡軟嫩  一種食物吃到兩種口感  超讚!


"石鍋拌飯"&"豚骨拉麵"

這兩樣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不過 拉麵的兩塊大叉燒簡直就令我印象深刻!


"牛小排"

雖然只有少少八塊  但是他把肉煎的剛剛好

不會硬到咬不動  也不會讓你覺得自己是食人族在吃生肉

附有兩種沾醬 但是我不得不說 那裡太吵我根本沒聽見他說那是什麼沾醬


"味噌烤飯糰"

老實說 我整個超不推這道的!

烤飯糰  不是就該烤出他的香氣跟脆脆的口感?

但是 我覺得這兩項特徵都沒有到位!很不推!!




甜點是香蕉巧克力啥鬼的跟宇治金時

再甜點上來之前 我跟老公還想說這樣大概八分飽

但是 當我看到宇治金時  我不自覺的咒罵了小胖一番

我說 孫小胖 你怎麼沒告訴我他有那麼大一碗??

整個就有被你整到的感覺...........

吃完甜點以後 我覺得我的肚子都快炸開了

肝膽腸胃全都移了位  就為了那一大杯宇治金時!!!



吃完了今天這一餐  整個就覺得我們兩個很奢侈

不過去年沒有慶祝咩~~~

把今天花的錢拿來除以二好像也就還好....(用這種方法來安慰自己...)

其實好像可以除更多  因為我跟老公的生日都在十月

本來就打算生日跟週年一次一起過了!!!!



哈~~~今天是我們兩個難得的兩人約會.....

沒有阿寶在旁邊鬼叫討東西吃的感覺還真好

好久沒有好好的享受吃飯的樂趣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