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話說我們前天帶王小妞去樓下的小兒科看診了

因為他身上的皮膚實在太乾  乾到我覺得不太對勁了

尤其是她膝蓋熊熊出現一塊東西  跟瑄身上的疹子太像了

默默的覺得王小妞搞不好是異位性皮膚炎


結果 事實證明她就是

我也打電話給我娘親確認過了  我小的時候也有

唉~誰叫這玩意就是遺傳來的呢~

臉上皮膚都粗粗的  還會脫屑  手上跟腳上也是乾乾的  摺痕處還會破皮

搞的臉上東紅一塊西紅一塊  真是醜到外太空去了!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說一下  我娘親前陣子問我有沒有幫小妞拍新照片

我回她說沒有  她竟然說"果然是第二個,很不公平喔!"

oh~拜託  她那時候醜不拉機的拍那麼多照片要幹麻?




不過 經過這兩天的擦藥  她的臉已經沒有東紅一塊西紅一塊的囉!

而且  她的皮膚也開始變白了~~~~~

大家都不相信我們說的話  阿寶小時候也是這樣黑嚕嚕阿!!

也是三四個月大才自己猛猛然漂白的阿~

果然  小妞也到了自行漂白的時間了!




現在的王小妞就是醜妞變正妞阿!!!

希望她的鼻子可以像我......長高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