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又是孤單一人的日子
今天下午沒事 和外婆及兒子唱歌去
只有少少的三人 還是玩的很開心
只有在人多時 寂寞才會被趕走
我在這熱鬧的時刻
貪婪的吸取我所缺少的能量
希望這些能量
能夠讓我繼續應付後續的寂寞

唱完歌 補習去
回到家後 只剩我一人
寂寞又趁虛而入
我 疲憊的無法抵抗
只能任由他一步一步的啃食我

原來 人在孤單的時空
只有寂寞會常伴左右
只有他 才是我們真正的朋友
也只有他 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