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這天晚上
中正紀念堂有七鋼琴和順子音樂會
他 看我心情不太好 便找我一起去聽
想說 可以藉此轉移我的注意力
在等他的時候 坐在中正紀念堂的門口
看著小孩子追逐鴿子的畫面
小孩臉上掛著的笑容 多麼的天真無邪
他爸爸用溺愛的表情看著他
是一幅多麼祥和的家庭圖畫

想著想著 往後望去
正好瞧見他的車從旁邊呼囂而過
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該到了
正巧 電話響了 顯示著他的名字
碰到面了 他說肚子餓了 便去找東西吃
找阿找 找不到想吃的
正好看見吉野家 就走進去囉

看著那一大盤的東西 心中暗叫不妙
他似乎看出我的表情
對我說 吃不完我會解決啦
心中驚了一下 你怎麼看的出來我在想什麼

吃飯過程中 他跟我說了很多
也包括為何他之前心情不好
當然也包括他說我很難哄
吃完 走向中正紀念堂
他跟我說 7點的時候去捷運站口
他有一些朋友約在那邊 過去打聲招呼

之後 還是只有我們兩個自己看
聽到鋼琴聲響起 思緒也跟著他一起飛揚
隨著他所彈奏著音階高低起伏
但是 偏偏快結束時 來了首較低沉的曲
讓我的心情又頓時跌到谷底
偷偷的讓眼淚滑落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但是 我想天上的星星應該有看到
他對我一閃一閃的 似乎在幫我加油
謝謝你 我收到你的加油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