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中同學聊天 談到了以前的我

起因是 我們的一個同學認不出我

讓我不禁懷疑 以前的我是有多醜阿

他說 其實我的改變不大

只是 或許太久沒見了 印象不深罷了

再說 人生途中 人人受到的磨練不同

或許是因為我念的科系 促使人成熟一點

不過 他也說我看起來更有氣質一點了

哈哈 真是害羞死我了 這是場面話吧~~

還有另一個同學說我看起來有變美咧

果然 以前的我就是醜的有得賣就對了




他又說 我感覺比以前成熟多了

拜託 總是得有些成長吧

你認識我的時候 我只是個死國中生耶

現在的我 可是拿著大專文憑及兩張執照的呢(呿..有什麼好驕傲的)

總得有些明顯不同吧 不然就證明台灣教育失敗囉


呵呵 自己不學好還怪教育失敗

不過 應該有很多人覺得台灣教育失敗吧

看看多少的高材生上社會新聞頭條的

或許他們是例外 但是也該提高警覺吧

嗯~~政府官員們少吵點架 多關心現下年輕人的想法吧




哎呀 又跳到哪一國去了啊

總之 我國中的時候就是醜的有得賣就對了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