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在我們家Bowffy來到我們家半個月的日子

她  終於學會在尿盆上尿尿了!



話說,Bowffy娘剛打開門的剎那

Bowffy熱情的迎接我,我眼光直直的看過去

我看見了這景象↓


沒錯,就是這片充滿她尿液的尿布

看 這濕答答的程度,想必尿了不少在上面

不管尿了多少,她自己跑去尿我就超級開心的

太興奮了,馬上打電話給Bowffy拔

Bowffy拔聽到後,跟我的反應一模一樣,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跟Bowffy拔掛電話前,Bowffy拔還不忘提醒我要把他照下來

於是乎,Bowffy麻又多照了一張↓


怎麼可以把主角給忘記了咧~~

這真是太令我跟Bowffy拔感到熱淚盈眶了阿!




對了,我說Bowffy拔阿........

我們是不是有說過等她會在尿盆尿尿的時候,要帶她去吃好料的阿?

那......身為拔麻的我們是不是該好好計畫一下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