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們診所辦聯歡晚會

我和幼先行落跑後,老公還沒到(其實是我們太早跑了)

所以,我也只能到處去逛逛殺殺時間

沒想到,殺個時間也能讓我敗了一件衣服........果然很厲害阿!!

後來,和老公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就慢慢步行去我們約定的地點

就在這個時候,有個人拍了我一下,這可把我嚇得半死

謎之音:因為我們是用要搭公車的理由逃跑的,結果還在那附近鬼混,還被抓包~~


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同學阿!!

陳表妹耶.........畢業後壓根就沒碰過的人,甚至也沒有聯絡捏

果然,這是天註定的吧!!老天不讓我走低調風.........




大家快把你們的地址留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