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押......一個月一次的又來臨了!!

明明我這個月都超乖的....冰的都沒吃耶!!!

可是....這次來還是痛的我希哩嘩啦的

所以..........我昨天掛病號沒去上班

在家痛得我好想撞牆昏倒算了.........

想說睡個覺應該就好了....結果....老娘睡不著啦!!!

紅小姐在裡面不知道是在前滾翻還是在大風車

我覺得我的子宮都快爆開了!!!!!!!



幸好....他今天還算安穩的待在裡面....

我等等還要去上班...拜託妳不要在裡面大風車之類的好嗎?

這樣我很痛苦耶!!!!!!!!!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