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的好朋友單身名單又少了一個

連著三年 共嫁了三個

我想 我下一攤好朋友的喜酒可能要等個個把年吧!

因為 黃星語說他不會這麼快結婚

嗯.....我想也是我想也是!!!



重點是 今天陳太太很忙碌所以沒有來

真是小可惜  害我老公孤單一人很無趣

害我本來想說有陳先生的陪伴  我就可以帶我兒子去花蝴蝶一下

沒想到 事與願違阿!!!!!!!!

各位親愛的童軍同胞  不是我無情 是我無法



今天有看到好久沒見的大哥

一整個瘦很多阿  忘了跟他請教瘦身的秘密

看看我老公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瘦回他那曼妙的身材


還有好久不見的宏哲跟小魚

我說 宏哲還是一樣像狐狸  小魚還是一樣古錐古錐阿

兩個人的感情還是一樣好阿!!!!!!

喜酒別忘了請我!!


還有馬哥跟飯糰  我們有比較常見面啦!

最起碼近兩年內我們有一起出去過.....哈哈

不過 怎麼猛然覺得馬哥好像變豐腴了?是我的錯覺嗎?


還有小狗小狗  我兒子很給你面子喔!

最後他可是只有跟你揮手說掰掰耶!!!


還有小龜姊跟阿猴哥

你們兩個應該也快了吧?是打算跟我學姊拼看誰拖的比較久嗎?


還有箭神賴哥

都沒有變阿.....還是那樣穩重的說!!


還有佳纹  怎麼問我那麼尷尬的問題

我結婚的時候很多人我都沒有請阿........

很多請的人最後都因為氣候不克前來......

誰叫我結婚那時候桌數整個抓的很緊 

重點是 我整個光思考誰要和誰坐一桌就殺死我很多很多腦細胞了.......



還有嘉妤  

上次拿餅的時候才見過呢....

雖然那時候我有點臃腫......好像也沒有太腫啦!哈



另外  水母寶貝 我今天不是故意先閃的

實在是家裡還有一隻小的在等我阿.......

再怎麼樣也不能把小孩丟給我婆婆太久咩.....你說是吧?

等小隻的六個月的時候我就比較可以出門了啦!!再等四個月吼~~~~~ 


我親愛的學姊跟學姊夫

你們的喜酒打算要讓我們這些做學妹的等到哪一年?

不然你們乾脆等到我們家小還可以當花童的時候好了!!

一男一女剛剛好耶~~~





話說 我那該死的相機竟然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叫我更換電池

天殺的.......老娘只有這麼一顆電池

所以 我今天相機整個就是白帶了咩~~~~

很不開心阿....本來打算要和這群好久沒見面的朋友照相留念的

沒想到我的相機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我阿........很不開心




再說

為什麼你們都喜歡在我生完後兩個月馬上就宴客啦?

家靜也是  魷魚也是  故意要讓我臃腫的去喝喜酒就對了?

結果這樣都不能留太久......我也好想跟你們拍照玩耍阿!!!!!

下一個結婚的是誰?快給我報上名來!!!




總而言之  恭喜又一對佳偶

黃順謙坦克先生  請好好照顧我們家劉玟妤魷魚小姐

你們的未來  請好好的跟她一起創造幸福

也許有時候會有很受不了的時候 

請不要跟她計較

讓她冷靜一下她就會好了.....

或是你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幫你飆她!!哈哈


祝你們一直這樣幸福快樂喔!!!!快生個小孩來跟我家的作伴吧!




PS  跟我們同一桌的應該是學妹吧!
老實說 我整個覺得他們有點糟糕來著.....
也或許是我個人很不喜歡這種舉動吧......
讓我覺得很沒水準
我都覺得這種行為應該是發生在老人家身上的說............
教育失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