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時間咻的一下 王小寶就一歲多了

現在是很好玩沒錯  不過每天跟他大戰也太累?

尤其是 當我還有另一個躺在那邊只會哭的女兒的時候..........


現在整個很愛走路的小寶  每天都走走走走走走的走不停

好像有人幫他把發條給上緊了  一直動個不停耶!

每天爬上爬下 走來走去  只差他沒有衝來衝去

因為他還不太敢跑步  OH~謝天謝地他還不敢跑

不然 我餵他吃飯的時候是得要追著他跑嗎?

其實 這也不會發生在我家啦!

因為他現在只是走來走去  只要他走遠了不吃飯  老娘我就不給他吃

我才不要追著他跑求他把飯給吃完咧!!!反正肚子餓的是他  又不是我

根據實驗下來  這招超有用!!!!但是千萬不要心軟很快就又給他吃

我都是再隔一餐的時間才讓他吃東西  不想讓他養成那種隨時都有東西吃的鳥習慣~~~~



再來說說他其他的發展

他老大個很惜字如金阿~~到現在還是不會講話

整天在那邊阿阿阿ㄟㄟㄟ嗚嗚嗚的鬼叫  外加他的比手劃腳告訴我他想要什麼

有些時候拿了很多東西他都跟我搖頭  老娘就會生氣跟他說

"要嘛你就給我用講的  比來比去鬼叫鬼叫老娘聽不懂!"

他還真聽的懂我說這句話  馬上閉嘴  也不東比西比的了

看來 想要他開金口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千萬不要再跟我說什麼他語言發展遲緩,你們才語言發展遲緩咧!莫名其妙!)



他除了金口不開之外 其他的發展都跟一般小朋友沒啥兩樣

也是皮的很 經常皮到我想打暈他

最近很愛跟前跟後 去煮稀飯他也要跟到底

還超愛摸我們家的大同電鍋 知道會燙 硬是要摸

摸完以後再拍拍胸口表示怕怕 你們說說 小孩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1Y5M的小寶 整個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奇寶寶


對了 忘了說 他跟他爹一樣 人生以吃為目標

肚子餓會發脾氣 很兇的又哭又叫

還會發出ㄋㄟㄋㄟ的音  

我想 也許他講的第一句話就是ㄋㄟㄋㄟ吧!

ㄋㄟㄋㄟ比爹娘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