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前 我的身體開始發出警訊

當時的我 以為是最近比較累

沒去理睬它 它也沒再犯

沒想到 下次再痛起來 竟已無法久站

能有什麼辦法 只能掛號向醫生求救

醫生最初的診斷是"坐骨神經痛 R/O HIVD"

為了確定診斷 排兩週後做MRI

MRI的報告 確定了診斷"L4-L5 L5-S1 HIVD"

醫生說 神經受壓迫程度還好 也可以考慮OP

可是 我們家奶奶不同意 只有走向復健一途

幸好 二姨媽從美國打電話回來

媽咪告訴他這件事 二姨媽推薦了一家喬骨診所

我便去那家診所報到了

喬骨師傅說"你的脊椎還真是亂七八糟耶"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形容詞耶

不過 喬過後有舒服一點了

希望 這一個月內就能把我這問題解決

我不想拖著病奄奄的身體去被凌虐8小時 通常還會超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