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衰...才剛出我家巷子就被撞了

想騎到對面馬路..本來就會騎到外車道咩~~

撞我的人把我和我的車車扶起來後對我說"騎車不該騎到快車道上阿"

真好笑...我家門口那條馬路哪來的什麼快車道阿~~

明明就是你自己眼瞎...沒看到我吧~~




大冬天撞車...唯一的好處就是手腳不會擦傷太嚴重

但是 我穿長褲..褲子也沒破..為什麼我膝蓋會磨破??

真是超級痛的....雙手肌肉也拉傷了!!

我的車車也刮到了...還好沒有其他的損傷

幸好...我騎車習慣戴口罩..不然我昨天就破相了~~




明天要去淡水僑骨...順便請他幫我處理處理吧~~

真衰.....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