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王阿寶滿21個月了耶~~~

但是他還是不開金口.....

搞不好他哪天肯開口講話還會嚇到我跟他爹咧~~~~~



話說越來越大的阿寶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吃飯的時候會用手點他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他整個超愛吃青菜喔!!!有肉就不吃白飯  有青菜就不吃肉

簡直可以說青菜大概上輩子跟他結了不少的仇(我娘以前都說我跟牛上輩子是仇人)


然後他真的很疼他妹妹  妹妹哭哭比誰都緊張

睡覺的時候要牽妹妹的手睡

醒來的時候也要先牽著妹妹的手

重點是 只要他是醒著的他妹妹就不可以睡!!!

還有....他還會拿玩具給妹妹玩  不過妹妹玩一玩他就會把他搶回來玩....

他還會不斷的想要分妹妹吃餅乾跟喝水......

他妹妹也很妙 她哥哥給她什麼她通通來者不拒的張口要吃

那也真奇怪 我想要餵她吃米精她怎麼都不吃?

說到米精  我不得不說阿寶真的很爆笑

我上禮拜在餵妹妹吃米精  結果阿寶一直來搶著要吃

為了想要吃她妹妹的米精跟我大哭又大鬧

而且還一直把他妹妹推走  整個就快要把我給笑死了

真可惜只有我一個人在場沒辦法錄下來..........



然後現在的阿寶很愛出去玩  可以走好遠好遠都沒關係

現在他走路的體力也越來越好了!!!!

以前帶他下去回程還得要抱他回家

現在 他回家的樓梯都是自己爬的  只是花費的時間久了一點罷了




總之 21個月的阿寶除了不會跳跳跟講話之外

其他都還不錯!!!






PS吃的也比別人多......

話說他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吃了一球的麵條........真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