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實在是很芭樂鬼的一天

早上明明白板就寫了一堆NP 卻半個都不來

第一個NP到的時間竟是11點了

之後 就開始過著戰場般的生活

好不容易 熬到了3點半 快下班了一個NP就這樣上來了

搞什麼鬼阿 我想要下班耶 很奇怪耶

最後 我交完班要開始寫紀錄卻已經6點了

唉...結果我搞到8點多才到家




回到家 停好車 一個老爺爺正好走下來

看到我把車停在屋簷下 對我說 你這樣停車我怎麼走阿

你沒看到外面有寫自愛兩個字嗎 對不起 我瞎了 看不見

哼 怪老頭 要不是因為樓下那機車的人家 我的車會沒位置停嗎

用一台破爛車佔著車位 我的車只好停進屋簷下 你鬼叫個屁阿



很芭樂鬼耶 心情不好 哼 一堆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