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掛了急診 診斷為"腸胃性感冒"

症狀為 腹瀉 嘔吐 頭痛 咳嗽

兩天前腹瀉三次 吃的東西都瀉出來了

昨天不斷嘔吐 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了

整個胃空空的 還是不斷的乾嘔 超不舒服的



掛了急診 醫師開了藥 卻不給我點滴

原因是 經過醫師評估 我還不需要打點滴

這樣是怎樣 我等於兩天沒吃東西了耶

最好是不需要點滴 這樣我還能上班嗎




回到病房 我們家老闆娘超生氣的

他自己幫我打點滴 讓我好好睡了一覺

起來後 正巧遇到護理部主任

主任跟我說 打完點滴就回去休息吧 明天再來上班



因此 我點滴打完後就回家了

一覺 從11點睡到7點半 精神都好了

明天 要繼續到13B支援 不會再像今天這樣了

我要好好把身體養好 明天才能幫到他們些什麼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