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看來便便真的很喜歡我耶!

我還是去買一些瀉藥放在家裡好啦~~

不然他又太喜歡我,老是都留再我的身體裡實在不行

我既瘦不下來,又會累積毒素,對我有害無益呀!!


幸好....家裡還有海藻可以喝,希望可以解決一點

沒想到...約莫5分鐘後我便提著褲子上茅房了

這樣的效果,讓我大嘆他實在太了不起啦

可是.....她的味道實在是太令人作嘔了....

很難吞嚥捏!虧我還加了率查呢...

不然...我應該連一口都喝不下去吧

真佩服剛剛一口喝完300ml的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