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9,距離提親的日子還有兩個月

媽咪說提親不用我和北鼻操心,她會搞定

也叫我訂婚的所有事都不用管,她弄就好

所以....我和北鼻的火力都主攻在10月的結婚嚕

等3月提親後,假如一切都順利

正如我和北鼻預定的7/8訂婚,10/7結婚那就好辦多了



我預定4月可以拍婚紗,因為5月是梅雨季的最大宗了

那相當於3月提親後就要準備去挑禮服了呢!

意味著....我只有兩個月的時間減肥呀!OMG

ok!孫小毛小姐....請加油....要更瘦

故意把拍照時間往前提,是擔心相本作的不夠好

最起碼,這樣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橋這一方面的東西


同時需進行的是尋找結婚的場地,也要尋找未來落腳的地方

並且還要去找好吃的喜餅....還要開始準備弄喜帖

大家都說結婚場地很容易被預定走

基本上,我希望提親結束後我和北鼻就直接先去吉立瞧瞧

如果場地方面ok,我們就先預定下來

當然...事前就必須得先算好大約的人數,再多預備個2桌應該夠吧

結婚那麼多的事情裡面,最怕的就是場地搞不定了


再來我們還要去挑結婚戒指....貴婦姨會算咱們便宜一點吧

還有要忙著開始搜尋蜜月旅行的事情了.....

當中...我都必須要持續的減肥

也必須持續加工著我的那些婚禮小物

還要找場佈公司,幸好我都有蒐集些資料

還有我最需要的新祕,這應該會提親確定日期後就直接找了

畢竟,好的新祕檔期都很滿的~~

還有還有,我還要上IKEA或是B&Q或是HOLA找我們新家的家具



這些是我目前所想到的事情,老公阿....你還有想到什麼是我沒想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