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和媽咪&北鼻在看我小時後的照片

媽咪邊看邊笑,笑我額頭老頂個瘀青

北鼻就問媽咪啦,瘀青哪來的阿?

於是乎,媽咪又翻起那舊時的回憶

媽咪說,我從小就皮的要死,老愛爬上爬下的

尤其是,超愛爬幼稚園的書桌,愛爬就算了,又愛往下跳

於是乎,額頭就頂著瘀青回家啦



北鼻又繼續看著衣服多變的我

很久沒看照片的我才發現,我小時後的衣服真的很多捏

竟然多到媽咪可以幫我換裝拍照,有點誇張



話說回來,北鼻一直說我小時後超像小男生的

長的很像小男生,呿~~有啥好笑的啦!!

我承認我很像小男生咩.....不過很可愛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