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解禁  今天是我解禁的第一天

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玩電腦了

久違的電腦按鍵  我來啦~~~

30天坐月子的生活實在是太無趣啦

不過 不認真聽我娘的話她又要威脅我

"你到時候(腰痛)不要怪我沒有幫你做好月子"

括弧內的詞可以替換成頭痛 眼睛差 骨頭痛 肚子大等等等的詞



不過 很感謝我那親愛的娘親這辛苦的一個月

她每天跟我ㄧ起常半夜被阿寶吵起來

然後每天早上就得去市場買菜  

一回到家就得煮湯  因為剛開始我ㄋㄟㄋㄟ不太夠

然後除了照顧我還得要照顧阿寶  這真是一種莫大的責任阿

重點是  半夜我被吵起來白天還可以補眠  但是我娘卻不行

一大堆一大堆感謝我娘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講呢~~

總之  就是很感謝我親愛的娘這一個月來的辛苦

我娘某天在擦地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媽媽果然是很偉大的

她說"當媽媽的,只要是為了孩子,做什麼都是無怨無悔的"

不曉得我這個媽媽有沒有辦法跟我娘一樣這麼偉大


哈~~~~這篇是在說我月子坐完解禁很爽的吼~~

結果扯了這麼遠........

對啦!我月子坐完解禁了  也就代表阿寶今天滿月了

明天要帶他去醫院打預防針了  希望他不要大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