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完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一個很奇怪的人

我娘在跟姑姑講話 我在旁邊等

熊熊的出現一個撐著陽傘的路人經過我的旁邊

然後用著她那不太美麗的眼睛一直盯著我看

被人家用不太美麗的眼神看著 我當然要看回去一眼呀

結果 他竟然罵我看三小........

我說呀!這女人也太沒有水準了吧~~~

要不是因為我現在有阿寶,要稍微在意一下下胎教的問題 早就講回去了

搞什麼東西 明明就是你先白我的耶  還先罵人 真是沒有水準


在這麼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下 遇見了這麼一個沒有水準的人 簡直就是整組壞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