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之前 一定要先來唸唸我家老大

ㄟˋ 是妳說要跟我們回去的 所以我們才浩浩蕩蕩的回去捏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竟然放我們鴿子

妳說說妳說說  妳這樣有對嗎?  哈



說到這趟基隆行  我的媽壓 一整個也太誇張了吧!

是因為今天天氣好到不行 大家悶太久了是吧?

從一上高速公路開始 木柵塞 深坑也塞  只好又換另一條路走

沒想到 就連要往基隆的都塞啦!!  是怎樣阿?

幸好現在是過年 大部分人都回中南部去了 不然我看今天鐵定會更塞

不過 留在台北的人也真的很可憐耶 都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回基隆花了兩個小時的車程 是怎樣?都可以到台中去了吧?



回到基隆 埃唷我的媽 那隻狗真的還是有夠吵  他一直想侵犯我家小寶

真是不好意思 我家小寶不習慣跟狗狗握手 連跟他媽他都不太想了好嗎?

他一回去還是一樣會認人 又哭了 哈哈  不過半小時候就又好了

很令我意外的是 他一整個對我大姊夫很有興趣耶  我大姊夫那張壞人臉.....哈哈

王小寶的喜好真的很令人難以捉摸阿!!!!!

再說到一個更屌的 我說那束萱萱一整的也太誇張了吧

聽到我娘的聲音 他竟然一整天都窩在房間裡打NDS耶  是有那麼嚇人喔

更利害的是 他連尿尿都不用耶!!平常那麼容易餓的小鬼 竟然連飯都不吃了

所以 我娘怕讓他餓太久 我們晚餐就不在那邊吃了



前往我們肖想很久的廟口  是怎樣阿?全台北的人來了喔?

把廟口擠的水洩不通的  連走都不用走 就會自動前進

就好像在搭手扶梯一樣耶~~~一整個也太瞎?

為了我們的五臟廟以及被擠的很不開心的王小寶著想

我們決定去吃頂呱呱了  原本是想吃肯爺爺的 不過肯爺爺有點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