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錯 王拔拔有多放三天假 所以我們就去宜蘭了

話說王拔拔心機很重耶  都想好了弄好了才跟我說要去宜蘭玩

都不用問我的喔?雖然我也是很開心的答應了!哈哈


這次去礁溪  跟以往我們去羅東不一樣呢  礁溪到處都是溫泉會館

我們搭首都客運  很咻咻咻阿  一下子就到宜蘭了

話說 車上有個小鬼很吵 吵到我都想要替他阿公教訓一下

不過吼 我跟王拔拔後來分析 他應該是有問題吧!

一般小孩被很兇的訓斥一番後都會乖乖好一陣子  但是他乖不了多久後又開始吵

而且 他弟弟都不想跟他坐在一起  嗯 果然是有點問題

如果他在車上一直說他要吃東西的話 我鐵定會認為是小胖威力症

不過他也沒有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但是就是嘴巴停不下來就是了

我想......是精神方面的問題吧!




我們到了下榻的飯店 吼吼 一整個就有高檔的FU阿!!

等候區是紫色的絨毛沙發 坐起來不錯舒服喔!有高貴的感覺 哈

上樓後 房間門口還有一段木板石塊步道  很讚阿

進門後又有小碎石步道  就像延續門口的那條路一般

有一間很大的和室  但是我沒有拍到和室的照片  哈

有張很大的床 看起來就很舒服

很大的浴缸  我們竟然忘了帶王小寶的游泳圈 害他不能漂浮

很棒的蒸氣室  但是我都沒有用到 都是王小寶一直拉屎啦!

還有很屌的廁所 可以遠眺高速公路  但是上起來怪怪的  哈




我們住的這個包套含有下午茶 晚餐 跟隔天早餐

所以 我們要先去享受下午茶了

下午茶的感覺就SOSO了 水果有放一陣子的感覺  不過鬆餅麻吉還蠻好吃的  很特別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重頭戲來了 晚餐

一共有九道菜  吃不到主菜我跟王拔拔就有飽的感覺了

不過 因為份量都不多 所以我們還是吃完了

(菜色請看相簿 我有寫的很詳細喔 只是沒有照到水果罷了!)

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照片就不放了喔!


鵝肝山藥麵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鵝肝  倒是沒有腥味  很好入口
山藥麵  我就完全沒有辦法接受了 吃了幾口就把他交由王拔拔吃掉了

百里千層蝦  千層蝦 就是用酥皮包著蝦子去烤  整個很讚阿
吃完了一還想再叫一客來吃  口感真是特別  

火朣燉雞盅   火瞳  我跟王拔拔還尋找了好久呢 原來是裡面的兩個蓮子
湯裡面的所有料都燉的爛爛爛  好像都不用咬就可以入口了
他湯裡面還放了甘蔗 所以湯喝起來還有種清甜的口感

時尚養生醋  我個人是覺得醋沒有好啥時尚的啦  是爲了有好聽的名字吧
不過好喝 有我最愛的情人果的味道  讓我不禁的一口就乾掉了  很想再來一杯

羅勒羔羊肩  羊肉很嫩阿  醬汁也調配的超讚  那洋芋我倒是沒有吃
畢竟王小寶在旁邊看我們吃了好幾道好料  不分他一些他很沒有參與感耶

肝花芋香米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一點都不喜歡吃芋頭
所以 上面那滿滿的芋頭 都給王拔拔吃掉了
我也沒有很喜歡吃鰻魚  王拔拔也沒有 所以我也沒吃完鰻魚
不過 米糕的味道很棒  蟹肉也不錯

文蛤蒸絲瓜   一看到這菜名  就知道文蛤是誰吃掉了吧!
我還是有吃絲瓜跟明天見的啦!味道不鹹  清清淡淡  我喜歡

椰香紫米蓮子粥   想也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把椰漿給攪勻
不過我很難得會把這奇怪的甜品吃掉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愛吃紫米

水果就是西瓜囉 有啥好照的妳們說說?



吃完了晚餐 整個就很愉悅又滿足的回我們的房間去

吃飽休息後就是要洗香香  這可是王小寶第一次洗大浴缸耶

邊洗邊玩耍 把自己撥的滿臉是水就算了 也把我撥的滿臉是水是怎樣?

可惜沒有帶游泳圈 有帶游泳圈的話  我也可以好好享受泡澡的樂趣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到了睡覺時間

我一定要好好的歌誦一下王小寶的睡姿  那張床真的是很大

所以 王小寶睡在我們中間翻來滾去東踢西踢的  一整個睡的很爽阿他

一下睡到我們的頭上  一下又滾回我們身邊 一下腳對著我 一下腳對著王拔拔

我看 這個晚上睡的最好的就屬王小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