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老是呆在家的我也有衰事

今天我家胖小弟說要來 所以我就在家等他

順便 也等他來我好下樓去買午餐
(別問我為什麼不帶王小寶下去就好  因為我不想揹著10公斤的胖小子爬五樓)

結果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我家胖小弟起床已經兩點了 這樣哪家便當還開著阿?想餓死我不成?

解決了午餐後 我竟然.....開始拉肚子了  是嫌我最近吃太多嗎?清清腸胃來著阿?


晚上要去吃樂華  喔~~~我好想念好吃的牛排!!!!

不過 我們先去吃了好吃的臭豆腐 接著才去吃好吃的牛排

牛排吃到一半 聽到服務人員大喊"自衛"  哈~~~原來是"四位"

抬頭看了一下是哪四位  哦唷唷唷唷 是田麗!!!!

嗯哼 本人還挺不錯美麗的  也不太遮遮掩掩的  

不過 也沒有人上前和她打招呼什麼的  

我想 就算是明星也是需要有自己的時間吧! 讓她好好吃ㄧ頓飯也好

話說 我們在路上有看到一包50元的情人果  我和王拔拔還再討論這樣小小一包很貴

結果 我們就看到田麗手上拿著一包  嗯哼 她果然比我們有錢一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