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王小毛我剛剛去廁所撇條(我知道用詞很粗俗 但是我喜歡)

平常廁所都是放平版衛生紙  有人家裡放面紙的嗎?
(如果你家放面紙 我只能說你們的屁股真享受)
 
最近 我家的廁所多放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將將"濕紙巾"

為什麼熊熊會想放濕紙巾呢?

那是因為 前一陣子王小寶專用的濕紙巾用完了

王小毛我咧 想說換一個純水的給他試試看

結果 沒想到王小寶的屁股也要很享受  用純水的濕紙巾擦屁屁竟然會紅紅

看來 他的屁股比用面紙的還要更高級  

所以 我們又換回含有乳液可以形成保護膜的濕紙巾了(就是那款...不會紅屁屁喔!!)

換回來以後  王小寶的屁屁立刻又粉嫩粉嫩  摸起來的觸感一整個大好阿~~

但是 純水的就沒人用啦!!!

於是乎 王小毛想到 我娘親說用濕紙巾擦屁屁不容易有痔瘡喔!!

再說 我們的屁屁也沒有需要那麼高級的享受  

所以 純水的濕紙巾就給我拿來擦屁屁用囉....



今天一用  唉唷  效果真是超好的  

以前用平板衛生紙好歹要換個兩三次

但是 用濕紙巾就沒有這個煩惱囉 一次就清潔溜溜  

而且擦完以後 小菊花不會痛痛   真是讚阿!!

推薦給大家.....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