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又跑回娘家跟我那小胖弟玩耍

一部分的原因是要拿書給奕昭同學

一部分的原因是 我老公上課去了 又只剩我們兩在家

所以 就受小胖弟的邀請回去當牌咖


剛開始 我家老爹還在的時候  奕昭同學整個就很羞澀阿(誤)

從我家老爹閃了之後 他一整個就落落大方了起來(大誤)

對嘛對嘛  這才像我認識的奕昭同學阿!!

話說 我家小寶整個很愛他阿  一直拼命的跟他講話  想跟他玩耍

不過 我想 我家小寶應該不是奕昭同學的菜

所以 奕昭同學都沒有想要理王小寶的意思



玩著玩著 時間就來到了五點多了  

他們也該回家了  於是乎我們就結束了這場方城之戰



晚餐 我和小胖弟吃自助餐加鹽酥雞

非常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吃這種那麼油的東西

還是我太久沒有吃路邊攤了

我竟然....................烙賽了!!!!!!!!

整個就把我的腸道清的超級乾淨阿!

我看 我一該每個月吃一次這種超油的東西順便配綠茶

我想 我的腸道應該每個月都可以來一次大掃除吧!!!!!



對啦 我親愛的學妹 我收到你寄來的東西啦

衣服很可愛喔  不過可能要明年的夏天才能穿了

衣服很漂亮喔 不過我想我還要再少個幾公斤穿起來才會更美  哈
(而且我弟很賤的說.....妳確定妳穿的下嗎?)
(賤..........穿不下我也要硬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