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日透早6:15我們就起床了(台灣時間5:15)

夭壽早的 上學沒那麼早 就連上班都沒那麼早

老公上網做功課後 原來迪士尼的門早上八點就開了

所以....我們約莫10分鐘前抵達了迪士尼的門口

但.....今天的迪士尼的大門竟然是八點半才開  真是晴天霹靂阿

默默的排著隊 太陽無情的發光   看....老娘都快燒焦啦

好不容易門開了 哇塞....大家衝的咧~~~~



我們先去拿了小熊梅尼的"FP"(fast pass)*註一

那時候約莫9點鐘 但是我們卻拿到11:55的.......

接下來去排隊玩微縮世界歷險

嗯哼~~~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親愛的 我把孩子縮小了"吧

這就是電影中的爆笑爸爸  他就是這部遊戲的主角啦


嗯哼~~~~還不錯玩 詳細內容就不多說啦~~~總之他是個3D電影遊戲就是了

話說 這遊戲中間有隻大老虎 老娘嚇的把眼鏡拔下來

事後跟老公講這件事被他笑沒用   哼!!早知道就不跟他分享了



接著 咱們走去排下一個遊戲"加勒比海到XXX"


那就是所謂的"神鬼奇航"呢~~~~還不錯玩  裡面的很真實喔~~~~很屌




接著 小熊維尼的時間到啦~~~~~我們快步走去那邊

嗯哼....直接穿越人群的感覺很爽耶...好像VIP

裡面好可愛唷....有放大版的書喔~~~


因為裡面太可愛了  情不自禁的拍了很多的照片  所以感覺沒有等很久

上了蜂蜜罐車車後 我們就在裡面轉來轉去的看東看西

很好玩喔 經過跳跳虎的身邊還會跟著他一起跳跳跳

還有呀.....裡面有一個蜂蜜大砲 他會噴煙耶

不過我被嚇到了 所以就習慣性的閉氣

根據我那老公的口述 他說那個煙是蜂蜜味唷  甜甜的



我們還有遇到好多次遊行喔 他們的遊行都很棒喔

雖然我們有錄影 可惜爛無名有大小的限制  放不上來 大家看照片吧




接著我們去吃中飯 嗯嗯~~~~肉球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喔~~~~老公吃海鮮焗烤

吃到一半 看到兩個很黑的情侶在我們的對面

我這麼皮 一定會想辦法拍下來的 所以 我就拍下來了

(很黑吧~~~劉大妤  你一整個就low掉了耶~~~)


後來我們吃飽飽了 就決定也要去買一桶爆米花

(胸前那一桶 還是小熊維尼的喔~~~)


然後我們就去排小小世界  這一項設施都沒有改變耶

我記得我五歲來迪士尼的時候我跟媽咪也有玩過 裡面是個歡樂的氣氛

當然 我們也是有錄影的啦 但是太大了 無名不讓我放.....(SHIT)

所以 又只能請你們看照片囉~~~~~~~




原本晚上六點有個很棒的遊行的 不過老娘我好累 所以我們就先回去了

下次 有機會 我們決定不玩一大早的了  我們要買星光票~~~~~~








註一fastpass
                         就是指那項遊戲設施是高人氣的  所以他設有這項福利  
                         可以先去取這張通行證 再依照他上面的時間抵達遊戲設施那裡即可
                         重點是 我可以不必花一個小時排隊 可以先去玩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