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跟老公都覺得Bowfy被主人遺棄的機率比較高

因此,我和北鼻老公決定帶她去作健康檢查了

首先,得先讓他會坐上摩托車才行阿!

唉.....又是一隻不會坐機車的狗狗~~

but..妳是要去看醫生的耶!老公硬是把她給抱上車

幸好,她的頭是圓的,比較聰明


騎到了北新路,進了獸醫那,Bowfy被醫生檢查著

東摸摸,西摸摸,BT38.1,Normal,very nice

也幫她掃了晶片,依然沒有任何收穫

(其實,在掃晶片的時候我好希望真的掃不到,因為我好想養她)

她整個在table上緊張到一個不行,東晃西晃的

醫生做完外觀的檢查後,告訴我們她是個健康寶寶

北鼻便問說醫生還可以作哪些檢查項目

醫生說還可以作心絲蟲檢查、BCS、CBC/DC

不過,我們認為BCS&CBC/DC好像沒有那麼急需要

所以我們決定讓她做心絲蟲的檢查

站在table上的Bowfy要被抽血檢查了,我真擔心她會踹醫生一腳

結果,她超乖的耶!動也不動唷~讚


折騰了一個小時,咱家的Bowfy是個健康寶寶阿!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